[手机游戏] 众神之光一键服务端+教程+客户端APK

26
回复
1384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签到天数: 41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00

矿工

9万

金币

2308

贡献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644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9-7 2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神之光一键服务端+教程+客户端APK



1.解压服务端到任意硬盘。(D:\ZSZGServer)
2.运行D:\ZSZGServer:
[1]一键启动--->MyEclipse弹窗---》Servers(中下位置):
                                              ---》MyEclipse Derby---》Running(右键)。
                                              ---》MyEclipse Tomcat---》Running(右键)。
3.安装安卓模拟器,拖APK到模拟器,注册账号密码,进入游戏
4.自带账号:qqqqqq  密码:111111
===========================================
MYSQL:
账号:root 密码:123456


众神之光1.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58

金币

38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48
发表于 2017-9-7 2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发帖赚点金币哈哈

签到天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98

金币

41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52
发表于 2017-9-8 0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签到天数: 108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604

金币

31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58
发表于 2017-9-8 0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很给力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71

金币

31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46
发表于 2017-9-8 1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56

金币

41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12
发表于 2017-9-8 1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收藏,游戏不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0

矿工

2377

金币

4

贡献

VIP会员(年费)

Rank: 3Rank: 3

积分
2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8 1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66666不错的游戏,,非常想要之前!

签到天数: 93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73

金币

22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6
发表于 2017-9-8 2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签到天数: 95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矿工

576

金币

35

贡献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68
发表于 2017-9-9 0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感谢分享!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00

矿工

5037

金币

2648

贡献

VIP会员(永久)

Rank: 4

积分
3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9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玩手游,但还是得顶一下楼主,赞一个!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站点统计-小黑屋-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523play.com   | VIP购买|金币充值

Powered by Discuz!© 2016-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