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修仙一键服务端+GM工具+视频安装教程

48
回复
2219
查看
  [复制链接]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1000

矿工

39万

金币

4387

信用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683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8-31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暗黑修仙一键服务端+GM工具+视频安装教程

>资源类型:服务端 » 网页游戏 » 一键服务端

>下载帮助:链接失效解压密码吾爱尚玩VIP特权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禁止用于一切商业用途。

公告页游平台手游平台金币获取金币充值VIP购买

[资源名称]


暗黑修仙一键服务端+GM工具+视频安装教程


[资源类型]


服务端 » 网页游戏 » 一键服务端


[资源详情]


暗黑修仙一键服务端+GM工具+视频安装教程



游戏介绍: 《暗黑修仙》是一款暗黑仙侠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巨作,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玩家从一介凡人进踏入修仙界,逆天而修行,热血闯荡丰富多彩的仙侠世界。酣畅刺激的战斗冲击,精彩的主线剧情、多变的日常任务和丰富的个性化活动构建成了玩家在宏伟修仙界的各方争夺之路,暗黑修仙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修仙之旅。
更新日期:2017年新品上架
综合推荐度:★★★★★
售后保障:无忧进入游戏,免费更新
版本介绍:页游暗黑修仙,添加各特色活动,全职业,仙魂塔
完整修复数据库,增加999次单人副本,VIP地图经验,外网教程,

特色商城系统,【更新亿年金蚕王】其他特色物品

----------------------------------------------------
安装详解↓↓↓↓↓↓
----------------------------------------------------
首先记得把系统防火墙、杀毒关闭,以免拦截查杀进程
1:下载好暗黑修仙之后 运行暗黑修仙.part1安装 默认D盘 不要更改盘符
这里要注意 1 2 3 三个包都要放D盘下安装 缺一个不可 它们是分卷
安装1它自动解压2跟3的
2:安装好之后在D盘会出来GPHAHXX文件夹 打开
3:运行0. 常用游戏架设环境  一键安装
4:运行1.启动暗黑网站系统  点启动 显示两个启动即可
5:运行2.启动暗黑修仙ol服务程式 共6个窗口 窗口都最小化 不能关闭
6: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127.0.0.1  注册账号并登录
忘记说了 只能注册一次 我注册过了 你可以正常注册 我登录我之前注册的

  •  1/18 
  •  2/18 
  •  3/18 
  •  4/18 
  •  5/18 
  •  6/18 
  •  7/18 
  •  8/18 
  •  9/18 
  •  10/18 
  •  11/18 
  •  12/18 
  •  13/18 
  •  14/18 
  •  15/18 
  •  16/18 
  •  17/18 
  •  18/18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0

矿工

681

金币

60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7-8-31 0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一抖资源到手

0

矿工

660

金币

77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59
发表于 2017-8-31 15: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1块钱一个资源啊,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7-9-1 02: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发帖赚点金币哈哈

0

矿工

687

金币

76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6
发表于 2017-9-1 0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1块钱一个资源啊,感谢楼主!

0

矿工

665

金币

71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64
发表于 2017-9-1 03: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支持!

0

矿工

672

金币

54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71
发表于 2017-9-1 19: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游戏不错 收藏带走

0

矿工

636

金币

77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35
发表于 2017-9-1 1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金币等于1块钱

10

矿工

36

金币

0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45
发表于 2017-9-2 0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赞楼主                  

0

矿工

726

金币

70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25
发表于 2017-9-2 0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一抖资源到手

0

矿工

797

金币

96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96
发表于 2017-9-3 0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资源不错,很给力。

0

矿工

683

金币

65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2
发表于 2017-9-3 07: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一抖资源到手

0

矿工

627

金币

52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26
发表于 2017-9-3 09: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能开服吗?

0

矿工

703

金币

74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02
发表于 2017-9-4 0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0

矿工

641

金币

82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40
发表于 2017-9-4 05: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支持!

0

矿工

697

金币

82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96
发表于 2017-9-4 0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0

矿工

719

金币

83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18
发表于 2017-9-4 13: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0

矿工

756

金币

91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7-9-5 0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吾爱尚玩免费服务端下载!

0

矿工

681

金币

97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7-9-5 1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

0

矿工

663

金币

76

信用

普通会员

Rank: 1

积分
662
发表于 2017-9-5 2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感谢分享!
*滑动验证:
VIP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申请友链-站点统计-小黑屋- 吾爱尚玩资源基地|523play.com   | VIP购买

Powered by Discuz!© 2016-2017 Comsenz Inc.